話說小東希媽咪不是寫美食的部落客但是蠻值得紀念的一天就是“當大年初一遇上情人節又適逢一年一度同學會”,這次選在義絲卡餐廳

 唯一一張美食甜點的照片  

說是同學會其實是3個女人的聚會(哈!)托同學之福來這麼有質感超棒的餐廳用餐而且還吃到“松露大餐”不要以為小東希媽咪沒吃過美食哦〜但是松露還真的是第一次吃〜原本以為這攤會貴的嚇人沒想到一個人的價位才2仟多塊(因為這次不是我做東所以價位不確定哈哈)

拍謝哦〜不是寫美食的所以沒很注意〜

看的出來我年紀最小嗎 

很抱歉的是因為小東希媽咪看到美食都忘了要拍照讓大家很沒有眼福只能靠筆功來讓大家聞香囉〜

從前菜到甜點都有專人說明用餐要訣服務態度很棒〜我喜歡整個用餐的氣氛加上餐點精緻並不是讓你吃“粗飽”的

如果喜歡吃很多小前菜的朋友一定會喜歡!而且老闆對於料理的用心與堅持讓我想起日劇美味關係我彷彿是劇中的客人突然就覺得自己能吃到這種美食很幸福哦

老闆roger很和善的跟我們和拍 

還有一點值得嘉許的化妝室擦手紙是使用消毒過的擦手布這點環保的概念我覺得很棒

啊!這是擦手紙....(布)耶! 

 

這裡也有6-8人座

二樓長型桌可坐6-8個 

老實說看一看就知道我筆功不好還是張貼一下官網讓大家也有機會去嚐鮮

義絲卡餐廳

公司電話:07-5503899

公司地址:804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972號1樓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  晚餐18:00~22:00(週一店休)

                 

 

值得一提的是愛吃麵包的小東希媽咪超愛他們的手工麵包與沾醬!請大家務必要去吃看看雖然只是配菜之一但是真的很棒!(可惡都吃了二個還沒拍起來)

最後在這裡幫宅女同學徵友一下(哈!她很少開電腦被她知道一定被打昏!)左邊那個

左邊是宅女同學 

改天我一定要找時間開個專欄我認識的單身宅男宅女有夠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MADE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