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相片 042.jpg 

最近看到造成麥可死亡的兇手莫瑞承認為麥可施打強力麻醉劑異丙酚(丙泊酚),以幫助他入睡的新聞,又勾起我對麥可的無限思念

偉人離開我們的方式總是讓人扼腕就連麥可也是

我紀念他的方式就是邀自己的姐妹去電影院看他最後的遺作整部片子都讓人感受到他對音樂的獨特見解及認真用心的工作態度還有一點都沒感覺麥可已經離開我們的事實

我沒有哭〜

因為不知道是誰堅持看電影一定要買零食進去吃!咔咔你要不要吃之類的話害我的哭點變很高!

看完電影一大群人還不肯離開座位一直守候片尾殘留的麥可影像一點點都不想放過看麥可最後的機會〜

 

可惡〜我的同行姐妹又在那裡催促!走啦〜散場啦〜

 

題外話電影中的舞群其中一個金發帥哥很搶眼如果你有去看“未來的未來”,就會知道我說的那一個

 

但我的最愛還是邁克爾傑克遜

為了延續麥可的最後踪跡我跟一般歌迷一樣也去敗了一塊“就是這本”回來聽〜由於麥可的歌我也聽的差不多了所以我聽過一次就擺著了等到那天又想起麥可我還是會拿起來聽〜因為麥可的歌永遠都聽不膩很奇怪〜

裡面有二張光盤一張是電影有播的歌他全部收錄一張裡面三首未收錄歌曲的演示另一首可以聽到麥可朗誦詩歌的聲音

2010相片 039.jpg   

最後我想講的是請大家支持正版

花錢買音樂絕對聽起來比盜版的還舒服〜聽音樂是一種享受而不是聽那種有雜音的光碟感覺就是容易讓人情緒爆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MADE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