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已經2歲了.我們已經當媽兩年了!!老娘要熬到何時才能出頭天,我想這是每個媽的心聲,雖然辛苦,但真的只能無怨無悔付出~只希望她每年生日都能懂事一點(奇怪又不是妳生日,妳許什麼願望)

海綿寶寶的腳等下不保了  

現在年紀小還不懂吃大餐,但懂的打電動及...玩球球,沒關係夢時代珍珍珍拉麵先填肚子吧,重點是等會的打電動啦~(其實小東希媽咪及小東希爸比也愛耗湯姆熊)

夢時代7樓吃拉麵  

小東希:我2歲,但是YA好難比~這樣嗎?

夢時代7樓吃拉麵  

小東希爸比:再一次哦~看媽咪

小東希:我2歲,但是YA好難比~我盡量好嗎?為什麼跟爸比不一樣..

夢時代7樓吃拉麵  

小東希:我2歲,但是YA...啊!水便啦!!等會要打電動了啦~~

夢時代yukids island  

今天平常日沒有半個小朋友(廢話小朋友沒有半個的!!~~),之前假日有帶小東希進去玩,很優質很安全,一個小朋友要250元一個大人50元,進去要穿襪子不然就跟櫃台買~~

夢時代yukids island  

小東希每次經過都記得,一直唸唸有詞說這裡面要穿襪子哦~~

丫公丫嬤睡覺被挖起來唱生日快樂歌  

結束短暫玩樂時光,回家吃蛋糕唱生日快樂歌嘍~~在車上惡補英文版的"happy birthday"不錯有派上用場哦~~丫公丫嬤9點多早已就寢也被挖起來黑皮一下,呵呵~~覺得小東希很幸福,有這麼疼愛她的丫公丫嬤,這讓小東希媽咪想起自己的丫公丫嬤,從小幾乎被丫公丫嬤帶大的...anyway

一直指名要吃海綿寶寶的腳  

先吃蛋糕再說,小東希從上次丫嬤生日收到小姑姑寄來的海綿寶寶蛋糕後,不知唸了幾次,我下次還要吃海綿寶寶的腳!這次小東希爸比特別買了立體的手腳,嗯~原本還會說:我要吃腳,另一個腳給丫嬤吃,現在通通都她吃!看來手明天也不保了..btw (巴特里烘培的蛋糕還真不錯吃~)

DVS1八心八箭  

小東希:我2歲啦!!

小東希爸比不知用那國的計算方式,特別吩咐小姐要拿3歲的蠟燭,害我沒收集到2歲的蠟燭/_\嗯~妳的第一顆鑽石就是爸爸媽媽買給妳的,男朋友要有自覺一點哦~

一直在想什麼東西放到她長大還能一樣珍貴及具價值,重點是不會被她嫌老氣..想來想去就挑一顆最小的鑽石吧,既然小等級就不能太差嘍~

DVS1八心八箭  

兩個不懂鑽石的人聽了小姐細細解說後,稍微懂了!但不曉得是不是店內沒貨,小姐說DIF等級要輪流鑑賞(意思要排隊買就對了)只好購買DVS1單顆裸鑽

(小東希媽咪結婚的鑽戒都不是八心八箭了!)

DVS1八心八箭30分小鑽石  

附了顯微鏡可以無聊拿出來看一下八心八箭,呵呵~才一小顆,一到家就封箱保存了,等她長大才會拿給她,雖然是裸鑽但預防太小顆弄丟,放在固定戒上,隨時可以拆下來的~

這麼小一顆  

小東希:這什麼東西啊!

小圖型12.gif  

小寶貝~媽咪跟爸比都很愛妳,雖然有時對妳很兇,還會叫妳罰站,是因為我們必需教導妳對的事,長大後必需規距有禮貌,沒有一個人會喜歡沒禮貌又愛哭的小朋友,希望妳這個小腦袋能體會~等妳3歲妳會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MADE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