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目前藍印子已無販售!!20150121)

之前有看到媽媽社團揪團買這台吸鼻器,那時無意,因為當時二妞又沒感冒╮(╯▽╰)╭,沒有鼻涕的困擾,既使感冒了我們也是直接帶到診所抽鼻涕,只是一天最多會抽一次,而且隔天單純去抽鼻涕可能就會被收掛號費了。

you song腳踏式吸鼻器

衛署醫器製壹 字第003015號 型號:YSN12N系列  

腳踏式吸鼻器倒是第一次聽過,大部份是手動的很像賣冰小販,趴噗趴噗那種,或者貴一點的電動吸鼻器,但電動的直覺不想買,一來一定很麻煩又貴,二來機器超大聲的我想二妞在家也會覺得像在診所一定很恐懼~

這台腳踏式的當然沒有這種困擾嘍~

you song腳踏式吸鼻器    

每次感冒醫師都會交代鼻涕好多你們要幫她多吸鼻涕出來,因為二寶已經有一次鼻竇炎的經驗,所以對於這樣的商品會特別留意一下~

真的要買時還真不好找耶!!價錢其實還蠻多樣化的@@!!,聽有些購買的媽咪花2500元買到,有些團購1850元有些婦幼商品店價位大多在2000元以內,所以既然要買就找最便宜的了啊~況且高雄真的買不到XD

這次多虧媽媽社團指迎方向~往新竹藍印子去找吧~因為新竹育嬰用品很競爭所以同樣商品在那裡可以用很低價位買到~我不是新竹人還真不曉得那裡的人們真幸福啊~~(現在荷包都緊的要命)><

 

特別拜託了住在新竹的媽咪幫忙找一下~(抱歉啊媽咪們收到小東希媽咪的打擾信~為了小孩,臉皮再厚都要循著一條線找尋),有好幾位好心的媽咪願意跑一趟購買~我真的愛屬這些媽咪了(泣~)

但有一位媽咪手腳特別快!勝出~(沒啦,小東希媽咪愛開玩笑,我知道妳們都很愛我,也很有同理心的~)

 

謝謝瓜兒媽咪,收到東西時真的很感動耶~you're my angle~雖然隨後就開始一場強奪大戰(我要吸!一直被二妞搶走,不給吸~),最另人感激的是,這台機器不收錢錢的,用皂來還@@!!天底下還有這好康的事~!!最近才用皂來買衣服(呆貓媽咪~對!就是妳~呵呵,我倆配合的還真天衣無縫耶),沒想到買吸鼻器也可以用皂來抵~

小東希媽咪真的是很幸運的人啊~謝謝妳們:D 真的打從心底愛妳們~沒想到打皂之路能認識這麼多未見面的摯友,我真的由衷珍惜!

感謝文寫好,現在來講吸鼻器哦~

      

以下是開箱文~

內容物:

you song腳踏式吸鼻器

一些paper說明要領

you song腳踏式吸鼻器 you song腳踏式吸鼻器 you song腳踏式吸鼻器

受到魔羯座中規中距的個性影嚮,拿到paper第一個就是看很久很久很久...久到小東希(3y10m)在旁邊一直問,到底好了沒啦~~~

誰叫這個paper這麼多重點啊!!

you song腳踏式吸鼻器 you song腳踏式吸鼻器

有保固的~

you song腳踏式吸鼻器

 

重量很輕僅僅1KG左右(磅秤是以克計算,所以1015G=1.01KG),出門旅遊帶著流鼻涕小妞也不用擔心臨時找不到診所吸鼻涕也不用找電源,鏘鏘鏘拿出來裝好很快就可以吸了~

you song腳踏式吸鼻器

吸鼻涕專用抽氣口(因為這是一機兩用,這個口是吸鼻涕用),將長軟管自行接上口

you song腳踏式吸鼻器

另一端接上集鼻涕杯

you song腳踏式吸鼻器

這個吸鼻口對準鼻孔,(材質:醫療用矽膠)

you song腳踏式吸鼻器

一個重點!放進鼻孔輕輕輕,手指輕靠在寶寶臉上,另一腳踩踏,當然這需要多練習,因為小小孩是相當排斥異物探入的,尤其我家二妞(1y2m)一整個爆怒,所以過程不能太長~

有時踩踏會卡住就移動一下吸鼻口,最好還是一個大人負責抱一個大人負責吸~

you song腳踏式吸鼻器

 

第一次吸就吸出不少鼻涕了,那個一條紅紅的不是鼻血哦,是反光~

you song腳踏式吸鼻器

 

姿勢橋不好有些黃鼻涕會卡在軟管上,幸虧我家有洗水壺的細長刷子,剛好拿來刷洗~

you song腳踏式吸鼻器

 

現在機器都是一機好幾用,沒錯~這台吸鼻器另一用就是打氣@@真是另類啊!!~

附了兩根打氣頭一大一小~用剪刀剪開後就可以接上長軟管了

you song腳踏式吸鼻器

立馬拿了家中的搖搖馬來打氣看看~

但是效果普普,不知道是不是力氣不夠還是抓不到訣竅,也有可能是搖馬大隻不適合,下次拿家中球球來試好了~

you song腳踏式吸鼻器

小東希(3y10m)整個人站上去一直左右踩(不良示範請勿模仿啊!!!~~~,等一下不小心踩壞了)  

you song腳踏式吸鼻器

 

結語~

第一次混亂的操作,還有一個大小孩在亂,一直說我也要踩我也要踩,另一個尖叫掙脫,多試幾次後慢慢就上手了,但還是要抓好亂動的小孩,一個要輕一個要踩,有空就拿出來吸真的很方便,踩個3-4下就會吸到鼻涕比我用趴噗趴噗來的有效率,也不用一直上診所吸個鼻涕又要擔心再度被傳染~

 

最後要感謝攝影師小幫手小東希(3y10m),我在吸二妞時都是她拍的相片!讚!~

她取的角度還真不是一般大人會拍的,感覺很特別~

 

                  

有媽咪詢問的結論是目前新竹藍印子已無販售~

arrow
arrow

    HANDMADE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